產品介紹
TAMIYA 田宮 Citroën DS (MB-01) #58734




商品貨號: 58734
商品品牌: TAMIYA 田宮
市場價格: $0元
本店售價: $0元
備  註: 預購中
 
 

TAMIYA USA

TAMIYA JP

 

 

描述

這款遙控組裝套件再現了1955年首次亮相的雪鐵龍DS,以其創新的結構和風格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到 1975 年為止,其銷量已超過 1,450,000 輛,成為 20 世紀最知名的汽車之一。該車曾作為法國總統的官方用車,並在1966年全球拉力賽中獲得總冠軍。此組裝套件中重現的版本重現了具有兩個圓形前燈的早期模型。聚碳酸酯車身位於 MB-01 底盤的頂部,該底盤配置為長軸距和前置馬達/前輪驅動 (FF) 配置。

 

MB-01 底盤

緊湊型 2WD MB-01 底盤提供三種軸距以及前輪或後輪驅動系統可供選擇。此型號採用船中馬達、後輪驅動裝置。無需從中心架上拆除電池組、馬達和遙控設備裝置,只需改變最終齒輪和轉向連桿的安裝方向即可在前輪和後輪驅動之間切換;後輪驅動汽車可以選擇低或高馬達位置。 4輪雙橫臂懸吊具有對稱結構和摩擦阻尼器。馬達安裝座、最終齒輪和懸吊等單元化零件便於組裝和有效維護。

 

• 1/10 比例遙控模型組裝套件。長度:419毫米,寬度:198毫米,高度:137毫米。軸距:239mm(長軸距)。

• 聚碳酸酯主體。
• 與實際車輛一樣,前胎面比後胎面寬。
• 採用60mm 前後輪胎。
• 內附ESC 和540 有刷馬達。

• 需要完成:2 通道收音機、轉向舵機、帶相容充電器的7.2-7.4 伏特電池以及Tamiya PS 聚碳酸酯塗料。

 

此商品不含電子設備,需要自行組裝噴漆

 


可另外加購遙控設備、電池&充電器、伺服器、噴漆

您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