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TAMIYA 田宮 Opel Kadett GT/E (MB-01) #58729




商品貨號: 58729
商品品牌: TAMIYA 田宮
市場價格: $0元
本店售價: $0元
備  註: 預購中
 
 

TAMIYA USA

TAMIYA JP

 

 

描述

這款 1/10 比例 R/C 組裝套件在多功能 MB-01 底盤平台上重現了 Opel Kadett GT/E。本主題的MB-01底盤配置為長軸距和中置後馬達/後輪驅動(MR),忠實地捕捉了實際車輛的佈局。

1975 年推出的歐寶 Kadett GT/E 是 20 世紀 70 年代在歐洲廣受歡迎的歐寶 Kadett 的高配版本。 GT/E 採用 2 門轎跑車車身、高規格 1.9 升引擎和強化懸吊; Opel Eurohändler 車隊、衛星車隊和私人車隊使用這款車的改裝版本參加拉力賽,並於 1976 年在全球拉力賽製造商錦標賽中獲得第二名。

 

關於 MB-01 底盤

緊湊型 2WD MB-01 底盤提供三種軸距以及前輪或後輪驅動系統可供選擇。無需從中心架上拆除電池組、馬達和遙控設備裝置,只需改變最終齒輪和轉向連桿的安裝方向即可在前輪和後輪驅動之間切換;後輪驅動汽車可以選擇低或高馬達位置。 4輪雙橫臂懸吊具有對稱結構和摩擦阻尼器。馬達安裝座、最終齒輪和懸吊等單元化零件便於組裝和有效維護。

 

• 1/10 比例遙控模型組裝套件。長度:417毫米,寬度:174毫米,高度:138毫米。軸距:239mm(長軸距)。

• 主體採用輕質聚碳酸酯重新打造。
• 採用60mm 前後輪胎。更換輪胎時請使用60D輪胎。
• 包括540 型馬達和ESC。

• 需要完成:2 通道收音機、轉向舵機、帶相容充電器的7.2-7.4 伏特電池和田宮PS 塗料。

 

 

此商品不含電子設備,需要自行組裝噴漆

 


可另外加購遙控設備、電池&充電器、伺服器、噴漆

您還需要: